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10/10 Beauty9 Expo

期待已久的Beauty Fair终于来临了!
在去Fair之前我就已经写下所有要买的东西咯..
很像"师奶买菜"噢?! 哈哈 =)
没有嘛..因为知道自己要买什么就比较好逛吖~

今天因为要去fair竟然没去上课咧..
到现在都觉得自己超有罪恶感..!
可是没办法啦..
这类型的fair又不是时常有噢..
而且有很多伟大的'粉肠'告诉过我:"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!"
所以早上10点多就驾车去kelana jaya找猴子吃早餐了..
在那里附近有间茶餐室的云吞面真的很够力咯..
在座的客人几乎都在吃云吞面咧..
其它的档真的可以提早结业了 =="
我们也点了云吞面咯..
虽然的确是很好吃啦..可是等了接近30分钟才来咧!!
那时都已经饿坏了 =(
吃饱后把车泊到附近就搭lrt去咯~
要搭到masjid jamek那里下车在转另一辆车才可以到pwtc..有够麻烦啊!!~~
大概坐了40分钟的车程就可以抵达那里了..
因为michelle不舒服不能来..
所以到那里就meet认识不久的abbie和amy然后再一起走去ptwc咯..=)
我们登记后就进场了..
在会场里看到很多很多Snips的学生和他们的老师..
可是kimarie的代表就好像只有我而已了..真伶仃 T_T
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来这样的美容美发展咯..
原本还以为会好像PC Fair那样摆了很多的档而且人挤人的..
可是进到去才觉得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..
这个fair只有两个hall..一个房间是台湾而另一个是新加坡的~
台湾的几乎都是卖关于美容的东西咯..都没有卖头发的东西 ><
而新加坡那里也可以说是大部分都是美容..只有部分卖头发的booth而已!
今天我终于感受到女士们为何那么喜欢shopping了..
因为看到原本卖很贵的东西突然卖得那么便宜..
所以如果不趁这个时候疯狂购物应该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吧?!
而且这次我也带了满多钱准备去扫货的耶..
所以......
嘻嘻~~
见到便宜而且又不错的东西也没有想太多就出手买咯!! ^-^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买的..
可是当时手上已经提着一带两带重重的"战利品"了~
所以下个星期一应该会再去一次..
而且那天好像还有理发的比赛噢..
希望明年自己也有机会站上这个舞台与其他的参赛者"一较高下"啦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