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21/9 Sunway Lagoon

期待..期待..期待..~
上个月我们就讨论要去sunway lagoon玩当作提早庆祝calvin生日的..
从那时我就开始期待今天的来临咯..
因为已经有好几年没来sunway玩水了!
而且这次难得可以跟12个人学院的朋友一起来玩咧..
热闹+开心咯 ^.^

今早大概11点多就出门了..
到了那里还真的被当时的人潮吓到一下..
因为真的超多超多人的!!~~
calvin他们还要排大概40分钟才买到入场票噢 =.="
进到去将所有的东西放进locker后就我们就快快的飞去水池玩水咯~
我们先玩那个趴在一个类似地毯的垫..
然后再从上滑下去看谁可以滑到最远..
如果滑到最远的那个就代表..."最肥最重就是他了"!!! 哈哈哈哈~
结果没有想到滑到最远的人竟然是我 >.<
顶! 因为跟terry..joey..grace..阿杰一组嘛~
其实是他们轻不是我重咯..
现在想到都觉得paiseh啊! =P
之后就到miki..calvin..kiko..阿莱一组..
我们都看好miki是滑到最远的那个的..哈哈~
可是出乎意料的竟然是阿莱..果然是名副其实的"肥仔莱"啊!!
过后我们就去有波浪那里玩水听歌看表演了..
那只sunway lagoon的鸭子真的很可爱..
它在舞台上跳hip-hop舞而且还扮micheal jackson噢~
直接就把那里的人潮给炒热啦! Y.E.A.H..!
弄到阿grace这个clubbing kaki还当场跳热舞哦..
哈哈! "kek水"..
过后我跟miki去玩那个两个人坐一个8字形的"水泡"..
然后从一个伸手不见5指的管道滑下去..
真的很刺激咯..因为滑下去时超快的..而且感觉好像要翻酱..!
如果不是赶时间要玩别的我应该还会再想玩多几次吧~
这应该是整个水上乐园里我最喜欢玩的了 =D

原本我们是要去玩"海盗船"还有那个"360度旋转在旋转的"..
可是因为要穿衣服才可以玩噢..
当时我们男生玩水后都是光着上半身的..
就打算临走前才换衣后才去玩咯~
所以我们就去玩那个"茶杯毯毯转"!
玩了过后整个人面青口唇白..差点要呕出来咯 =(
最后悔的是竟然跟那个"傻佬莱"坐在同一个茶杯..
他转那个茶杯转到好像要将它转到飞出去才甘愿酱咧..
那时的我已经像个软弱的小绵羊任他摆布..没有一点阻止的力气了! T_T
大概5点50分酱原本还要赶去玩海盗船的..
可是6点就要关了..
因为还要排队等冲凉所以还是来不及玩咯! 真遗憾~~

玩水之后我们都很饿很饿了..
所以又去了sunway对面的火锅店吃我最爱的steambot BUFFET咯!
嘻嘻嘻嘻 ^.~
不过不是去回上次那间拿食物都要用来抢的tasty pot..
这次是去美玲姐姐开的hot hot pot吃咯..
我觉得这里吃到比较舒服咯..
不但食物多..服务态度好..而且价钱还便宜咧~
它的"紫菜汤底"超超超超.......正!!!
所以我也豁出去在两个小时里嘴巴是Non-Stop的在吃..
好吃到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念头..当时也没顾虑到会不会"6块变1块"的后果..
结果现在还有点点的后悔了~~
因为我的脸变得肥肿了啊!! .. O h . S h i t ..
看来之后要进行我的"减肥大作战"才行咯 @.@"

接近11点就散场了..
我载阿grace他们去mid valley搭ktm..
因为人数太多的关系..
竟然8个人要挤一辆车咧..!
够力夸张 =.=
不过这应该也算是促进彼此之前友情的一种方式吧?!
哈哈哈哈哈哈~~
正所谓:"人生有几多个十年..开心就好啦!"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